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遲來的微軟 WP7搶鮮見面會&NoDo心得

話說就在Windows Phone 7更新NoDo之前,小弟我去參加了微軟Windows Phone 7搶鮮見面會。雖然說WP7對我已經不新鮮了XD(WP7追隨者),不過這種活動我有空都會繞去看看!當時我去的三月份場次還沒有NoDo更新,但4/21還有一場見面會,我想會提到更新前的差別跟MIX11公佈的一些內容(繁中、多工、MarketPlace再強化、IE9等)!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報名看看啦!

但在報名前,就讓我先來和大家報告一下我更新後的感想吧!(恭敬的鞠躬)
話說,最近我的HD7更新NoDo之後執行APP的速度還真的有變快耶!
變快太難想像嗎?沒關係有影片有真相,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段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改善了MarketPlace的分類搜尋功能,
在哪搜尋就顯示那個分類的項目,不再跑出一堆不需的東西了!


接著重頭戲來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複製貼上』功能,雖然還是沒有原生中文(哭哭),
不過最近的蒙恬手寫APP的推出,
讓我的中文輸入速度進步神速!
再搭配複製貼上真是好用極了!!


 另外小弟我在這邊教大家一個連續複製貼上的小技巧

平常複製完畢之後
使用貼上的小標籤按一次就會不見了

 請按著圖中紅色框框的BAR由左往右滑動
 此時

貼上的小標籤就會被拉出來
你就可以繼續使用剛剛所複製的內容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還有還有!!NoDo讓我終於可以驕傲的在FB上面留下中文狀態,不再用英文了!(請大家幫我按個讚^^)
不過我還是希望官方趕快推出中文!聽說蒙恬手寫4/30以前下載都是免費(FREE)的喔!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這麼多~但這些都是小弟對NoDo的一些小小心得啦~相信大家親自試試看以後會有更多精闢實用的感想的!小弟我真心真情建議大家可以去4/21那場見面會體驗一下,那天的講師應該會針對NoDo做很多的分享吧!到時有不錯的收穫請大家不要吝嗇和我分享嘛!!
再偷偷的補上上次見面會兩張照片~讓大家看看三月份見面會長什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