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中平肉圓世家



店名:中平肉圓世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89
電話:03-454697

今天陪國中同學(沒有關鍵字)去中壢市區買鞋子
在逛完之後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
剛好經過這家
遠近馳名 衛生第一
中平肉圓世家

其實這家店在中壢已經開了很久了
早在我高中時我就有來吃過
但詳細時間我也沒有去追查了(講得好像要辦案一樣)
….時光飛逝小弟我也不想透露我的年齡

直接進入正題
都叫肉圓世家了
當然要點個肉原來吃吃囉

這碗肉圓用料算是很實在
豬肉的肥瘦比例讓人吃了不覺得太乾或是太油
再搭配蔥、筍以及應該是獨門粉紅色醬料
另外吃肉圓另一個重點就是外皮了
之前吃過外皮被炸得硬的肉圓
不過這個肉圓外皮Q度並沒有太硬或太軟的問題

如果只是吃個肉圓就太單調了
怎麼說也要配個肉羹湯


肉羹給的一點都不吝嗇
裡頭還有黑木耳、筍絲
但是我個人覺得湯勾芡得太重了
吃起來除了肉更很紮實之外就是很濃稠
沒啥特別的


由於我是小鳥胃(誤)
所以只點了這兩樣
這家店另外賣的就是炒米粉跟貢丸湯

我朋友有點米粉
在這也放張圖給大家看看
至於貢丸湯
有機會再說囉
最後補上價格
這家店所賣的肉圓、肉羹湯、貢丸湯、米粉 都是35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