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說走就走] 台中逢甲行之阿斗伯冷凍芋

一整個禮拜濕冷的天氣之後
難得周末是有陽光的
所以為了不辜負這種好天氣
我必須往外走走

我決定未來只要有空就多出去晃晃
當然前提是要我有錢有時間拉
未來希望可以多放些除了手機以外的文章
--------------------------------------------------------------------------------------
這篇的地點是在台中逢甲
由於以前曾經在逢甲短暫就讀過
而且這裡美食很多價格又便宜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台中了
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逢甲大學的路標了
插花一下
聽說這是新的台中市政府
在中港路上很漂亮我以為會在市政北七路上

不過現在不是晚上夜市還沒有開始
所以先去成功路與興民街口吃個阿斗伯冷凍芋吧
阿斗伯的地址是台中市興民街44號

其實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烤土司、綠豆湯、豆花、冷凍芋、番茄
但我每次來到台中地就是要吃他的冷凍芋跟烤土司
說穿了就是喜歡他的古早味還有東西吃起來很扎實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寫食記的
所以我現在壓根沒有其他食物的圖片
只好讓你們看看逢甲的人潮囉
下次我會專業一點點
把食物跟店街地點都好好地介紹




總覺很BLOG很空虛所以要以全方位發展
未來內容會慢慢充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