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好玩的免費遊戲 Unite

我想有很多人會因為手機的遊戲而購買手機
至少我是這樣啦冒汗
遙想當年nokia的貪食蛇
這可是手機遊戲界的經典阿

神 機3310的貪食蛇二代也要提一下
當時小弟我還在念國中
也是為了這款遊戲
而想盡辦法要買到他

手攜遊戲的確是個吸 引人又殺時間的好東西

我看好像都沒什麼人在討論WP7的遊戲
小弟我先來介紹一款免費又好玩的遊戲

話說剛拿到我第 一支HTC手機 鑽石機
裡面有內建一款遊戲叫做Teeter
讓我愛不釋手的整天挑戰他玩到破關

這篇介紹的遊戲
有 點類似Teeter
它叫做Unite
但他不是只有將小圓球滾到洞洞就好了
而是要將所有的小球想辦法觸碰在一起結合
隨著關 卡的進行會越來越難

如果文字解釋你看不懂的話
就直接看圖片跟影片吧

開始畫面


選擇關卡

第 一關


示範影片


下一關

第二關



Youtube找的影片

沒有留言: